很忙的无聊人

得过且过,自说自话

《在各种AU里的小场景1》

许墨是一个标本制作师,最喜欢蝴蝶标本。
女主是一只修炼不到家的蝴蝶精。

蝴蝶精:许墨你怎么不把我做成标本啊~?
许墨:嗯……传说人类杀死妖精会被报复呢。
蝴蝶精:不是说标本是让动物重生吗?
许墨:……乖,少看电视。

许墨:我不是放了你吗?不走?不怕我把你做成标本吗?
蝴蝶精:不会的啊~
许墨:你很好看,而我是做标本的。
蝴蝶精:噫?不是你说杀死妖精会被报复吗?
许墨:……

蝴蝶精:许墨许墨我能变出人形了你要看嘛?
许墨:不用了。
蝴蝶精:怕不好看嘛?
许墨:眼睛才会欺骗大多数人……别蹭过来!你的鳞粉要沾掉了!

许墨:……为什么还是变成人了?
蝴蝶精(亲):不怕,你说眼睛会骗人的,你就不要当真呀~
许墨(捂眼睛):……那也先穿上衣服。
蝴蝶精(抱住):反正骗人的嘛~
许墨(一把抱起):行吧,不用眼睛,告诉你什么是真是的……!

劫匪冲进了标本师在郊区的工作室,抢走财物,打伤了标本师。
小蝴蝶抱着晕倒的标本师哭泣,落下的眼泪将男人整张脸浸湿了,她还不知道闭上眼睛和死亡的区别。
一只温暖的大手把她的脑袋按下来,醒过来的男人睁开眼和她接吻。

蝴蝶精:许墨许墨你不会再晕倒了对吗(T ^ T)?!你保证不?!
许墨:我不能保证。但我每次会为了你努力睁开眼睛。
蝴蝶精:诶诶诶!以前没有我就不努力了吗Σ(゚д゚;)……
许墨(摸头):以前我觉得,只有死亡才是鲜活的,能被感知的,遇见你之后,偶然发现,活着也挺好。

没时间码字的时候,片段灭文法拯救一切诶嘿嘿~( ̄▽ ̄~)~

评论

热度(6)